close

唉呦~~~這哪是草泥馬啊???

一開頭放這照片做啥啦!!!誰要看阿(ㄟ??  = =?沒人要看嗎?)

但是我還是要放XDDDD(來咬我阿~~~)

做手作常常遇到的狀況之一(手作同好都會齁! 0 * 0)

~~十大酷刑之針插指縫流血不止篇~~ 

好啦!回歸正傳啦妳~~~切



 


 


 




 


 


 


 


 


 


 


 


 



 哇~~~好多我的照片喔!!!我在拍寫真集喔!!!

換個配色換個零件

我還是"水噹噹"喔!!!>/////<...(咳~~~不要自誇喔!!)

ㄟ~~~~因為上一篇有介紹過

所以這篇沒廢話..謝謝收看

.....黑媽快掛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