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黃色系列呦~~~ 

"儀"和我一樣愛"黃"色(別想歪嘿!!XDDDD)

 


 










側邊拉鏈

改版過程中原本設定在背面中間

但是想了好久

開側邊會比較好放東西耶~~~

我自作主張改成側邊

希望可以更好用這樣~~~








裝入相機厚空間還是很大^-----^v
 








一樣是黃色系列的揹帶喔!!


我的圍裙可以裝小小物喔!!!
 
ㄟ?裝啥呢?
 
發票好嗎?哈~~~

 
 (這次因為是開拉鍊....所以圍裙不能作繩子圍繞...才改版成小袋物)
 







這次草迷馬的高度是16cm

其餘不變 

所以他變"矮"了....紙型就必須做些微調整

不然會變成"ㄟ逼day"捏>"<...(偶不要啦!!我要當修長美眉啦!)

所以調整後好可愛喔~~~>/////<

咖啡說:這個看起來怎麼比之前的感覺更可愛啊???

唉呦~~~每個都馬很可愛>"<...

在我心中~~~每個都是可愛的寶貝呢~~~
.....黑媽很愛"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