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媽有馬不停蹄的趕喔~~~



這是帥氣的陳皮.....

(因為礙於寶寶手冊的形狀...所以這有像發福的"陳皮"@@)
 
以下照片會出現比較圖

黑媽喜歡電影復古效果的感覺
但是因為這樣色差太大
所以決定放沒有編輯過顏色的 



 (這是沒有編輯過色彩的照片)
 
(編輯過電影效果的)
 
 表布利用橘色系羊毛布
 
比較貼近陳皮的毛色



 

羊毛布稍為會有點扎扎的手感

但是這色系真是好看得不得了
(還好這次進貨有進到這一塊...不然我可能會放棄這單了)
(因為沒有適合的布..我怕FU會差很多...還好!!!呼~~~)






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黑媽目前只能做到Q版的樣子

還無法達到"真實版"的境界(鞠躬道歉)

所以無法接受Q版的千萬不要來打擊我喔>"<....

我會在地上打滾哭得唏哩嘩啦 喔!!!(妳想嚇誰阿~~)




(可愛蝴蝶結四合扣)



有看到這3位可愛的天使嗎????

祂們是帶來幸"孕"的天使喔^--------^





 
 
 

看陳皮笑的多開懷阿~~~~

所以一切都該放輕鬆!!!

用愉悅的心情來面對他

快樂幸"孕"就會很快的降臨喔!!!!

........................................................

其實黑媽一直以來都遇到很好的人

所以麻糬麻...妳不是澳客啦!!!

黑媽只是對自己沒有相對的信心

所以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妳看....我又利用妳幫我進階的方式

完成了寶寶手冊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放心的讓我創作

陳皮麻也是好有愛心的一位喵友

妳有一顆美麗的心

。◕‿◕。 所以天使會降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