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在打一下書嘿!!!!!>//////<


這書包是黑媽書裡的其中一個作品

 

訂製者的小朋友今年要上小學囉~~~


  
可提
  

底部有腳釘喔^^防止直接放地上而髒汙

  
  
  

可後揹(也可以收納在車牌造型收納袋裡 



"Robin"是寶貝的名字

書裡沒有這字樣>"<

但是還是可以自行做變化呦~~~(我是活的^^)



可斜背 



內部 (有一大隔間)

  
 


這書包真的是齁~~~~@@

工有夠給他多的啦!!!

光是畫厚布襯和剪下我就花了4個半小時(我這次有記算時間)

2腿差點癱瘓>"<(因為蹲著畫和剪)

厚布襯妳猜猜有多少片?

蝦咪阿~~~~大大小小共45片(驚人吧!!!)

這還是改良版的喔!!

??為何要改良啊??(妳說說看阿說書看阿?)


因為當初設計寬度有15cm那麼寬

現在孩子課本幾乎都放在學校不用都帶回家

所以書包老是空蕩蕩的(我肚子好餓啊!!!我要吃書啦)

太寬會造成書都彎曲了>"<(我家孩子的書都會這樣@@)

所以我縮小寬度囉!!!(這都可以自行改變尺寸的)^^

這樣一來應該就會改善很多呦~~~

 剛剛說到厚布襯而已

可想而知後面的程序也是驚人

燙在布上45遍(所以地上一堆布)再來剪也要45遍

之後更麻煩的是...要不斷的換線

咖啡說:這是妳自找的阿~~~誰叫妳要這樣設計>"<

阿~~~要換線配合布的顏色才會美啊!!!(你不懂喔)

真訴的...

背後車牌的字樣我這次改用珠光色的黑色顏料

看起來更有金屬色澤了 ^++++++^ b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拉鍊開口藏針縫我縫到脖子痛(因為低頭密密縫阿><)


然後也覺得眼花@@

嗯!!!!對妳已經老了...投降吧妳~~~

好啦!!!!我舉雙手投降啦~~~~嗚嗚嗚

.....這篇是在說黑媽很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