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請大家按讚分享出去啦!!!黑媽需要妳們的"舉手之勞"喔!!!感恩~~~>3<

 







 

















前後都有立體耳朵喔!!!




扣上的尾巴....


放下的尾巴...















     



 


調式的綁帶(提帶)




 便當袋不只是便當袋喔~~~


不想裝便當時還可以當小提包使用


可愛100%~~~~


其實黑媽接單不只對方要心臟很大顆外

我自己也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耶!!!


每每完成一樣作品

我會先放在相簿讓訂製者先到相簿看(有沒有滿意~~~這時很緊張0.0)

一直到對方說ok~~~很喜歡!!!這時我才放下一顆心(齁~~~很容易心臟病耶)


對方也是在此時才能看到成品(拍謝啦~~~^^)

我又不知所云了@@

還是請大家看我的作品吧!!(誰要看妳廢話阿~~~賣安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