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介紹這令人窩心的禮物



這是我的網路好友~~~雯子同鞋


http://www.wretch.cc/blog/wen12312003 


 可愛的鉤針小提包吊飾和麻繩編織袋物



都是出自於她的好手藝呦~~~



麻繩袋物可真是折騰她了><手痛死啦~~



這編織一直是我的罩門


好羨慕他的好手藝全方位的手作達人



啥都會作都難不倒她勒~~~


上面網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多才多藝的她喔~~






再來介紹這讓人感動的時刻



這也是我網路上認識的好友~~陳小喵同鞋

 
http://www.wretch.cc/blog/larisachen 



19號到達台中與我們提前過聖誕節


這是她與好友醫生一起送我們的禮物



有沒看到照片中的2張CD 


 
我的媽呀~~~這可是絕版的商品耶!!!


 一直都很喜歡這2部電影的原聲帶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根本已經不存在了



喵&醫生同鞋在不斷的努力尋找這已經很難尋找到的奇蹟



讓我感動的是我只是說說我很愛的音樂



找不到的狀況



她們~~~他們~~~~竟然~~~~找到了><



就在這天送給我當禮物.....嗚嗚嗚



現在一邊打著網誌一邊聽著讓我開心的音樂



聽著聽著 



感觸真是良多阿~~~



何德何能能認識這麼多的好友.....



 一路上這樣的陪伴著我一路鼓勵著我
                                                                         (當然還有些是在MSN上..網誌上一直陪著我的眾多好友們)



 阿~~離題了



還有花博的餅乾耶~~~哈哈哈



讓我想到好笑的"花博便當事件"可以去喵網誌上看喔~~~



超爆笑的.....



還有2盒小餅乾我知道你的用意喔!!!(外盒上的字"必勝^祈願")我會加油~~~~~~~^^



還有會開花的聖誕樹(這要時間去拍攝他的改變)



結果這顆樹喵&醫生好友沒見過耶???



阿~~~是我們隔了太多代嗎????我小時後有玩過耶~~~我真的老囉!!!哈哈哈




噗~~~~還有一個禮物沒拍到



因為被黑妹眉拿走了><是森林家族的可愛松鼠寶寶喔~~~~



回到家黑美眉還一直跟我說我要送喵阿姨什麼東西好呢?????



我告訴她說別傷腦筋馬麻知道我會幫妳處理(要挖豬公的錢來買禮物給喵阿姨)












補上上次禮物篇



這是我上台北去拍攝時撈時間與喵&醫生見面時


喵小姐又讓我驚喜啦~~~(每次都破費)


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要舒緩我的情緒讓我好好的享受這茶與器皿所帶給我的放鬆時刻



器皿是"加藤真治"的彩繪


很美吧!!!!^^



喵總是很用心的準備每個禮物(是對所有她的好友們)



讓每個接收到禮物的好友都能感受她的溫暖


謝謝妳們~~~我的好友們!!!


以上記錄下我的生活感動時刻是為了怕自己忘東忘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