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亂亂的過年(我好像順序有點亂掉了)

應該是.....過年前還是過年時整理妹妹房間啊????

恩~~這不是重點..
 


這是妹妹房間(搭配淡紫色與嫩竹綠)

ˊ








窗台下壁癌未處理前
(進行刮除等等工作)







這是咖啡補好土之後的相片




這是在討論要怎麼搭窗戶這一面的顏色先上一些看效果




完成床頭的這面牆



刷天花板













我在刷漆時咖啡先幫我組裝書桌




完成~~

接下來是儲藏室







同樣窗台下有些許壁癌



這就是上篇提到的B&Q橘

這是上了3次的效果...還是不均勻><

應該是完成到這邊後開始過年的吧???(不記得了啦!!!噗~~~~)


小年夜就必須回婆家準備拜天公

除夕那天中午就圍爐了(聽到晚上公公就不在家了..好開心)

我就跟公婆告假我要回家繼續整理

 咖啡要去幫忙送禮所以我只能自己回去工作

還規定我6點前要回家吃飯(因為我是會不知停下來的人)




回來後我繼續把儲藏室都上完漆

5:30就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說: 把拔說6點要感快回來喔~~~不然你就慘了!!!

我說: 好~~碼麻快好了

>"<...等一下啦!!讓我完成這房間的刷漆工程啦!!!

ps: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在心裡有個工作表

如果沒完成會睡不好><..我也不想這樣啊!!!真的..

這時我加快腳步

快~~快~~快~~~

快好了快好了!!!

刷完趕緊拿菜瓜布刷洗地上滴到的乳膠漆

這時電話又響了...@@

咖啡: 回來啦~~~6點囉!!!

我: 喔喔!!快好了..我把地板處理好就回去(很害怕被唸...冒汗)

咖啡: ............嗯!!!好啦~~快一點喔!!

呼~~還好沒唸我

這樣結束這天的工作,明天繼續

回去後跟咖啡討論說明天吃完午餐就回來工作喔!!

他~~~勉為其難....說那也是6點回家(婀~~~又要那麼早喔><..)



把我房間的鐵力士架書櫃移到儲藏室





完成儲藏室了..

  
接下來只剩下主臥室了~~



恐怖吧!!!最嚴重的壁癌..>"<

這情況應該撐了有2年之久囉!!!(其實前幾年處理過了~~但當時沒上防水材)














(請彤彤幫忙我撕春聯..結果她玩起來了~~~把自己貼成這樣><..臉上也不知怎的髒兮兮的)

主臥的漆都是利用剩下的漆

我在加入蠶絲白乳膠漆把顏色都調更淡

相對的也增加了漆的容量才夠刷(要省錢咩!!)

所以房間內有復古藍+啥黃的+蜜澄橘+嫩竹綠

就這完成主臥囉~~~

忘了提到廁所了~~~哈哈哈




主臥抽風機



樓上廁所天花板

有沒有撥雲見日的感覺啊!!!

其實人生遇到困難時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做出不該做的錯事而後悔不已

離題啦~~




這們也刷漆喔~~(刷漆前)



刷漆後


..................................................

這次的粉刷改造由2011年1月15號開始(應該是吧??)到過年初四完成

這樣也將近1個月的時間捏!!!真的好累~~~


那來看看後面完成好的照片吧~~







家裡2個禮拜沒沙發說!!!





沙發回來啦~~~19號從公婆家搬回來了..

原本當初公婆要丟掉

我說這好復古耶~~不能丟啦~~~~~以後一定可以用到

沒想到我真的用到了!!!








之前買的園藝椅加以上色塗鴉....截然不同囉!!


可愛吧!!













畫上插畫...牆面活潑多了吧~~~

















咖啡自製電腦架...(尺寸算錯><..放不下所以變成我的啦!!)



製作第二個



完成啦!!!
















好啦~~~這就是粉刷過程


我跟咖啡說!!!下次沒有囉!!!


老娘屆時也老了沒這體力可以這樣了


下次就是大整修重新裝潢(又是10年後吧!!我想........)


我要鄉村風喔~~~我不管我不管啦!!!(躺在地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