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預約下一個冬天來臨時

讓腳ㄚㄚ暖暖過冬的幸福



冬季容易手腳冰冷的我

沒有必備這可以取暖的布拖真的不行



離最早作好的布拖已經4年之久了

早期也沒作這種布料的拖鞋

還必須穿雪襪禦寒

今年真的下定決心

為全家人各做2雙換穿

版型一再修改至穿起來舒適

也讓我傷腦筋一陣子






女生款都用包扣和蝴蝶結來裝飾



男生款則使用布標&扣子來分別



左手邊的粉紅布拖將送到"善心人士"手裡

還有即將出刊的春季刊裡的優雅提包一併寄出

(出刊時會再介紹包包)



一路上這位善心人士一直非常照顧我

知道我要出書

她更是開心

一再跟我說需要買布沒錢的話跟她說

(我有我有..賺的錢都買布去了@@)



她對我的疼愛有加我銘記在心



前幾天

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問我的名字是不是這樣寫

說完~~~

就說她要寄支票給我

怕寫錯字

我說千萬不要

這樣我壓力很大

她說不要感到有壓力

這是她對有這樣第二專長的我很欣賞

也很羨慕

ps:我掛上電話後馬上打給咖啡..問他怎麼辦!!!我不能收這大禮阿~~

咖啡說:妳就收下吧!!她是一個比妳還堅持的人

就算要我幫你打給她說不用

她也不會聽的
............................................................

我知道您一直都很照顧我


從我結婚生孩子買房子過30歲生日

您都給與大力的幫助

這樣的您我怎會忘記

(所以這段手作路上我也送過她很多東西)

(這都是我目前能回報的)

但是我不能無功不受祿阿~~~




所以也做了雙暖暖布拖

來呵護她的雙腳







距離上次送她布拖

也是4年之久了

上回去她家打擾(去拍作品時借住她家)





發現她還穿著我當初送她的布拖

讓我心裡好感動

還保持這樣的好

直說好穿她很珍惜

(從外觀狀況來看..她真的很用心愛護這雙拖鞋)



這樣重視我的手作品

真的讓我好欣慰

(不懂手作價值的人通常都會不屑一顧吧!!還會搞得髒兮兮的)

(因為我看過把我的手作品弄得髒兮兮還不洗的人)

(所以下次這些人都不會再收到我的手作物)


當下就決定再次動工做布拖時

一定會再做一份(一種樣式各一份)給她

我家美眉直說她好好心喔!!!

對我們這麼好

她一定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沒錯!!!!她很幸福

她有著一顆美麗的心

有著一顆不求回報的愛心

而我點滴在心頭必當"湧泉以報"

..........................................................

接下來還會發佈2波布拖

就屬於秋天的布拖

因為這種珊瑚絨的布拖

製作辛苦的地方是會一直掉毛

剪好必須把邊邊的毛屑先清乾淨

製作過程也還是會掉毛

所以搞的鼻子不是很舒服

但是它的觸感與保暖度真的無話說

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