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6點左右就"摩妮扣"了

張開愛睏的雙眼,勉強的爬起溫暖的被窩

打開窗,映入眼簾的是

"洞爺湖"優美的景色

趕緊拿起相機捕捉她的身影




享用過飯店的精緻早餐後

準備前往第一站"尼克斯海洋公園"

本次出遊都是使用日本高速公路(為節省路程,用金錢換取時間)

哇~~他們的收費真是高的嚇人(有拍到收費表呦)

所以一般本地人是很少使用高速公路的

下了高速公路後

來到了地獄溫泉這個地方

在這有一尊超大的"紅魔鬼"鎮壓此地的鬼魂

(這有個故事,因為我不知在做啥??沒聽到..sorry)

..............................................






"尼克斯海洋公園"的主要建築物是歐式城堡建築

館內有高達4層樓高的水族館,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

館內最吸引我的就是"小天使"(喔!!超卡哇伊)和超大隻河豚

接著與企鵝近距離觀賞,海豹表演,昆蟲館等等..

中餐就在館內吃帝王蟹+海鮮鍋料理

4人一桌,我家就剛好一桌

咖啡賺到了..因為帝王蟹他依人獨享

啃光光..(肚子 變的好大一個)


.................................................


.小熊牧場參觀.




哇~~真是令我吃驚阿

熊竟然會為了遊客手中的零食

表演起拍手,揮手,搖手,拜託的姿勢,站立,做鬼臉等等...

這一定要親眼見識才會有震撼感><..

..................................................

.道廳+大通公園+時計台.




道廳--------是明治21年所建築巴洛克型式的美國風味洋樓的市政府

時計台------現在被日本列為文化財產而加以保護

時鐘的發條是靠著蒸氣來運轉

也是全世界最不準的鐘

大通公園----【札幌火樹銀花節】

2006/11/17~2007/1/04隆重燈場

在這期間大通公園及火車站前每天下午4點到10點

街頭上點起各種主題的燈飾:光之森.針葉樹.宇宙的領域.雪人等等..

到處充滿過節的氣氛,有許多的攤位販賣著各種不同的商品

他們小吃攤位不提供座位,每個人都站著,蹲著吃

環保上更是不遺餘力.都是使用可回收之餐盤.杯子

人潮眾多但是卻沒有垃圾落地...

在這邊的夜晚真是美極了..好多耶誕應景商品~~

我買了3頂麋鹿牛仔帽

過幾天會將我敗家的東西一一po上

為啥在這相片拍的超少???

><....因為我相機沒電了(台製的東西真的很爛!!!!日製的撐超久)


................................................

.定山溪 view hotel.

晚上入住這家飯店

這回就沒抱太大的希望(住房大小及設計)

回房後~~耶!!有好些了

但是相同的問題又出現了

沒有準備小朋友用品><.....

廁所有比前一天大些(我後來想想,可能是有溫泉設施所以廁所就不給哪摸多功能吧!)

但是雙人床超小的啦~~

一大一小睡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晚餐就不用多提啦~~都大同小異

吃啊~~還是台灣好...這是可以肯定的"衣極棒捏"

溫泉用品今天洗髮,沐浴乳等等都是竹炭(洗起來真的超好用)

ok!!!今天就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