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




小樽羅曼蒂克散策~~運河工藝館.北一硝子館.音樂鐘博物館.銀鐘咖啡館

來到這小樽街道,彷彿置身於歐洲,所有的建築物都是如此令人忍不住讚嘆

光是看建物就應該可以花掉我大半天的時間吧!!但是不允許(有機會我還想來)

首先導遊先帶我們到"銀鐘咖啡館"品嚐咖啡+蛋糕套餐~~咖啡杯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呦..

品嚐後,就可在這自由行"1個半小時"(挖~~太短了吧!!)

我則先到隔壁的郵局入內參觀

好貼心便民的郵局喔!!有書櫃可以供等候的民眾閱讀

還有可愛的熊寶寶騎單車送郵件的可愛模型(可能是他們的鎮局之寶)

阿同還在此地買了"科學小飛俠"套票(還有無敵鐵金剛的呦~~)

"萬花筒"專賣店(就是在這花掉我所有時間,一間店沒有一個小時好好看,怎看的完???)

裡面好多各式各樣精美特殊造型的萬花筒

在那猶豫著要不要買回家紀念(去到日本看到喜歡的東西千萬不要猶豫,買就對了)

咻~~時間到了....要集合了><....


不要.....我不要....我還有好多沒逛到耶!!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嗚嗚嗚....沒用..我的吶喊無效

再補充一點

相片中是否有看到建築物施工

瞧一瞧他們的施工法

工地環境維護的如此整潔乾淨

讓你無法置信是如何辦到的

一粒沙都沒有,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一連好幾天我所在日本見到的任何施工都是如此

就連他們的資源回收廠都是如此

乾淨到無話可說,無體投地

...........................................................................

.小樽運河.




中餐則是來到小樽運河旁的倉庫用餐

小樽運河也是北海道人氣觀光景點之一

建告於大正三年,共花費九年時間完成

寬20~40公尺不等,全長1300公尺

其運河旁的大正.昌和時代所留下的大型石造倉庫

與運河組合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運河裡還有"水母"悠遊其中呢!!(這是彤發現的呦~~)

只要來到這些特色景點處

直感到日本人對這些地方保存與營造環境的設計

讓人佩服

.......................................................

.雪的美術館.




是一華麗的歐式古堡建築

館內有高達62m的冰雕或以雪的結晶做成的房屋等....

遊客在通過零下20度冰的迴廊後進入圓頂音樂廳

其典雅的白色內廳配合著蔚藍的圓頂北之空

另人彷彿置身室外享受音樂和雪的洗禮


在一旁的紡織博物館

我也好想進去參觀,但是行程當中並沒有排定

我只能看著建築物外觀留下遺憾

路途中停留下來

使用它們的公廁

看到沒,是如此的貼心設計阿!!!!!!!

.......................................................

.層雲峽觀光 HOTEL.



又是到休息吃飯的時間了

唉....真不習慣早早4點多就天黑了

啥事都不能做了,只能回飯店享用晚餐和溫泉浴了

哈...

一樣的事一再發生,也許是不站床位的就不主動提供用品吧~~

床---更是小到(2頂單人床)咖啡只好去睡塌塌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