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難想喔@@.....

 (((攤手)))

 

10363923_10152370122062527_6488009385905470874_n.jpg  

小哲馬麻一口氣訂製了4本(完全不眨眼)

(感謝媽咪厚愛^3^)

這位媽咪加入我粉絲團也好多年囉^^

多年前原本是想訂做帽子滴~~~

後來沒談成((原因我也忘記了太多年了...呵呵呵))

10330328_10152370121957527_3976569681475135320_n.jpg  

 

 

10309680_10152370085417527_2353681985908308748_n.jpg  

馬麻不喜歡太複雜的設計

喜歡簡單清爽就好

11943_10152370085087527_3628654270153630083_n.jpg  

眼睛部分修正了

因為之前的眼睛媽咪覺得太"妖嬈"

不夠中性(因為尚未確定寶寶性別)

1391683_10152370084787527_1842483306589955737_n.jpg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169226_10152323282602527_7640469977844086651_n  

今年馬年

所以一定會有麻麻希望有"馬"の造型寶寶手冊囉!!!

說真的~~~馬跟牛弄不好會"傻傻分不清楚滴"

畫好, 構思好, 草圖(這是第一階段紙上談兵)

再來就是畫版型囉....

草圖和版型實際上真的天差地遠

因為寶寶手冊是長方形必須依照這形狀下去畫圖形

要抓好比例才不會讓整個整體感怪怪的或是變成很畸形

上面那個版型真的是失敗了...一整個畸形啦!!@@

只好再重新畫一個在抓一次臉型

10311000_10152339953337527_8898443900308198026_n.jpg  

在畫版型時腦袋也要開始模擬成品

 

10269628_10152339953282527_1145952315192867668_n.jpg  

邊畫邊想...變成布作時會不會有困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睽違將近1年沒碰手作了

這鼓棒袋也讓對方等了將近半年以上

真的很抱歉阿~~~

手作魂一出走就很難找她回來

這次也是掙扎許久滴....逼她出現

噗.....=0=

 

2       5  

 

這次將兄弟倆的英文名字直接寫在包上

(手寫立體英文字母有謎有給她很美阿^^)

在做個皮標中文吊飾

吊飾也可以掛在提把上

就看使用者的喜好囉!!!

 

6  

 

利用平放鼓棒的方式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224_114930   20140224_111837     20140224_111908  

廚房改造之後^^

那????之前呢?

 

20140221_085741.jpg  

這廚具是當初建商送的

好玩的是這廚房空間是240cm

偏偏他就給你裝個220cm的廚具

更好玩的是...市售的隙縫櫃都還塞不進去

因為流理臺面凸出去導致沒有任何隙縫櫃可以適用

只好請咖逼用層板拼拼湊湊出置物空間出來

想當然爾....就沒有門片囉!!!沒門片就是亂囉!!><

我也這就樣使用了13年

這13年我忍得夠久囉~~~~

第一次購屋(我還是買預售屋哩)所有預算都抓得很死

當初連家具都沒有預算...

在資訊也沒現在如此發達的情況下

我只能草率的在家具行找能放得下我家高度的家具

甚麼都不敢亂想....還裝潢勒@@

 

文章標籤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如果老了,不紀錄是不行的阿@@

才鋪好地板我馬上忘了原先我家客廳長啥樣子了

還要咖逼形容給我聽(我真是.....)

先前提到為何才短短3年我就又想裝修家裡

(那次粉刷時就很想換了)

原因其實是我家廚房那邊區塊的地板壞掉了

6年前第一次水管阻塞淹水(總共淹3次一年淹一次)

也不知是淹了幾天還是幾個禮拜

直到有天在煮食

腳踩地板怎覺得有水啊???

剛開始還以為是小孩打翻水沒擦拭乾淨

但....不對啊???

好像是從地板冒出來的耶!!!驚

趕緊打開踢腳板

媽呀~~~~

都淹得跟101依樣高啦!!(妳很誇張喔)

20140210_093606  

當初木地板在做時廚具部分底下是這樣的

最底層是夾板在鋪上木地板(木地板沒全鋪,所以有高低差)

就是這高低差導致淹水時不自知

文章標籤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猶記得2011年我重新粉刷全室完工時

說:我再也不粉刷油漆了@@...累爆我了(手都差點廢了)

但是....今年我~~~我~~~我又受不了了

為啥我會再次粉刷是有原因的(下一篇說明)

3年前我讓家裡牆面繽紛

3年後情緒轉換

我希望家裡可以呈現北歐純白簡約風

所以將部分牆面粉刷成特白(這次買利邦陶瓷漆&荷效漆,這2款漆的特色就是好擦拭)

我還大膽地先將走道和樓梯全上白漆了

1535005_10152089251377527_676999802_n.jpg 1544532_10152089834747527_1760957245_n.jpg 525273_10152089834812527_400786597_n.jpg  

感覺很讚吧!!!有地中海的fu吶~~~大愛

也許你們會說:白色不是很難清理嗎??

NO~NO~NO

超好清潔的^^(這邊使用陶瓷漆處理)

比深色地板來的好清潔....我是說真的

唯一的缺點是

我沒將地板和樓梯原有的亮光漆磨掉

就直接上油漆

這樣一來...就是怕刮傷囉!!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樓窗戶外加上格柵(美觀鐵窗防曬防盜安全功能)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愛好手作的朋友們~~~好康的來囉!!
一本可手縫的個性包手作書即將出版囉!!

在粉絲頁或BLOG裡分享博客來的連結,並寫下:我也想要一眼就愛上的手作包
即可參加抽獎~有2位名額可獲得新書一本喔!!!
PS:在部落格分享請貼連結在BLOG留言板上
     在妳的臉書分享請開"公開"可見的狀態
這樣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活動到5/30號截止喔!!快來分享吧~~~~^^ 

博客來 

點上面連結去購買喔!!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賣場時經過圖書區


就選購了幾本勵志書籍給我自己和孩子看


這時就需要書籤啦~~~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