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護照套是我2010年時出的個人書籍裡的其中一個作品


這次做護照套就已設定我要再重製一個


因為我自己很愛>"<...但是已經不在身邊了


我想自己收藏


於是....生出了他


我改版了


因為內頁夾層我...."懶"的畫世界地圖了Orz
 

所以稍加改變內頁的配色增加活潑新鮮感


色彩更跳了^^


封面背面一樣....我"懶"的畫行李箱了啦><


所以改以燙畫點綴


效果好好喔~~~~更有旅行的fu了


至於小飛機


原先打算放棄



但是...他好可愛喔!!!聲聲呼喚我


"  把我做出來啦!!!把我做出來啦!!!  "


好吧~~~只好想辦法看把你安插在哪邊囉!


最後小飛機的效果有達到吧!!!


可以到處飛耶~~~喔耶!!!


好開心...看著自己這3年的變化(很明顯齁)


不管是在拍照或是配布上我都覺得自已進步了


或許還可以更好~~~


因為每個階段的自己真的都不一樣


要在更精進不斷的跟"更好"並駕齊驅


雖然以後有了正職後..我還是不會放棄"手作"


因為心境真的不同了


我可以更開心放心地去做


不用擔心人家喜歡不喜歡


因為我有正職可以幫我撐腰


 我可以開心地玩更大膽的用布...XDDDD


也感謝我的好朋友支持我要我不要放棄這一塊


 在工作閒暇之餘還是可以讓我作作


愛妳(你)們喔~~~Dear燁 & 寶哥


這護照套會跟著我一起8月的旅程 

這是你的處女航喔^^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