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難想喔@@.....

 (((攤手)))

 

10363923_10152370122062527_6488009385905470874_n.jpg  

小哲馬麻一口氣訂製了4本(完全不眨眼)

(感謝媽咪厚愛^3^)

這位媽咪加入我粉絲團也好多年囉^^

多年前原本是想訂做帽子滴~~~

後來沒談成((原因我也忘記了太多年了...呵呵呵))

10330328_10152370121957527_3976569681475135320_n.jpg  

 

 

10309680_10152370085417527_2353681985908308748_n.jpg  

馬麻不喜歡太複雜的設計

喜歡簡單清爽就好

11943_10152370085087527_3628654270153630083_n.jpg  

眼睛部分修正了

因為之前的眼睛媽咪覺得太"妖嬈"

不夠中性(因為尚未確定寶寶性別)

1391683_10152370084787527_1842483306589955737_n.jpg  

所以我將紅色眼球拿掉

瞳孔反光向下移

整個眼神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耶!

敲級卡哇伊的啦!!!>////<

10308194_10152370084732527_3290533178866021476_n.jpg  

而獨角獸的羽毛拿掉囉!取而代之的是伸縮蕾絲邊

是不是就符合媽咪想要的簡單清爽了吶!

(其實一開始我的設定本來就沒羽毛的)

 

10365727_10152370084572527_915074745523718950_n.jpg  

尾巴也依照媽咪要求由假髮改為布作的可愛彩虹小馬尾巴

真是天殺的難作啦~~~

光是紙型就花了數小時定稿

更別說製作的時數了

心理面OS:幹嘛畫那麼複雜的圖形來折磨自己啊????

真的是一邊做一邊冒汗耶~~~= ="

10352741_10152370085162527_3183605511654845629_n.jpg  

 

 

10311754_10152370084507527_5140492270711968084_n.jpg  

小兔是之前作品就不多介紹囉!

 

10291815_10152370084332527_116354567299944983_n.jpg  

 

 

10307425_10152370084197527_4848207796077841792_n.jpg  

基本款媽咪手冊

媽咪要求將燙畫改為兔年&馬年小LOGO

以便與寶寶手冊有相關聯性

 

10372559_10152370084052527_8741971477780713037_n.jpg  

 

 

10364163_10152370083992527_898103655649753552_n.jpg  

 

 

10372536_10152370083837527_1088423443525209957_n.jpg  

小馬以pu皮來呈現

有一種說不出的質感fu啦!!!

大家都好愛喔! 勝過小兔耶~~~~(在這裡指的大家是我的家人XDDDD)

10300083_10152370084087527_6238245164509243305_n.jpg  

氣質玫瑰小兔兔

 

10354747_10152370168127527_4646886014754309288_n  

最後2 本一起來合照一下

(左邊主人是工媄表妹   右邊主人是小哲媽咪)

看看不一樣的配件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其實在我心中都依樣可愛啦~~~很捨不得將他們寄出哩!)

 

10259707_10152370168152527_4736599261381713900_n  

不好意思竟然拍糊了@@

已包裝 裝箱懶得再拿出來拍了

同樣只是想記錄不一樣的材料所呈現出來fu吶~~~

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知道這是哪一首歌嗎?XDDD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