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接到電話

我: 喂

揪哥: 黑媽還記得我嗎??我是xx...妳的老客戶^^

我: 嗯嗯嗯~~~我還記得啊!!!(還在睡覺突然清醒)

揪哥: 黑媽我想做手機套

我: 好阿~~不過黑媽現在不常上msn了!!可以來臉書找我嗎???^+++^


揪哥是黑媽認識好久的小女生

她那時跟我訂了一個小提琴零錢包

  http://www.wretch.cc/blog/blueawash/11228497 

哇嗚~~都2007年的事了耶!!!

她那時應該是"國中生"(ㄟ??是嗎?我看她好嫩)


(不對的話請糾正我^/////^...誰要妳看起來娃娃臉) 

現在都長大囉!!!時間過得好快阿~~~@@

...........................................
 
這次要送禮給她的好友"餅餅" 
所以需求是暖色系的布料&小太陽&小雨傘&座號29號 

ps:希望可以做個餅餅的臉(我說再看看^^)

又處於低潮的我腦袋"卡卡"

卡了好多天@@ 

畫了幾個草圖就是不滿意

雖說我會說再看看

但是這需求已經在我腦裡了


想當然爾~~我一定會想盡辦法

既然是太陽那何不就將餅餅的臉做下去呢?

所以黑媽幫你加上囉!!!^^

底布是以橘紅色為主軸

因為這是太陽散發出來的和煦溫度

暖呼呼!!!


也許餅餅就是這樣一位散發熱力可愛女孩

(相片中是個可愛極了的女孩兒)

小洋傘是太陽自己也怕曬黑嗎???呵呵呵 

(自己先遮陽先)

小洋傘真是讓我自己太滿意啦!!!!
 
好卡哇伊喔!!(妳夠囉~~) 
 
座號no.29就寫在陽光光芒處 

(那是光芒~~~那是光芒)
背面布標處長出小嫩芽囉!!!


希望以後會很茁壯(國家就靠妳們啦!!女警大人~~~) 


餅餅的字樣就在背面


黑媽以 餅*2 來呈現(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可愛啦)


 揪哥~~~揪哥~~~快來看看!!!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