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小惡魔&黑小惡魔可愛又邪惡

















小小惡魔翅膀是可夾奶嘴鍊的地方



我們都有立體的惡魔角與精靈耳朵














我與紅惡魔不一樣

我有一雙優美的惡魔翅膀


























背面是使用雙層紗

這一面就可以直接擦拭臉部

這樣也好好看喔~~~










這凱蒂是超有氣質的雯子送我的見面禮

還有一個超美的蕾絲杯子

好感動喔!!!說錯凱蒂是送彤彤的>///<


我女兒超喜歡的喔!!謝謝雯子阿姨^++++^


這一點我就真的該打屁股


因為我沒準備見面禮啦~~~~>"<


雯子妳幹嘛這樣見外啦!!!害我"失禮"了

雖然失禮了但是我還是要淡定ˊ_>ˋ


討厭啦~~~~討厭啦~~~


人家沒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