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了將近1年半多的書終於要生出來了~~~~ 

首先要感謝教育出版社的總編彭先生和編輯王大"美女"(^+++++^ )y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這輩子有出屬於自己的一本書 

還有王大攝影師的細心拍攝 

編輯維文和美編星亞及慕怡

謝謝妳們的辛苦與努力

再來還要感謝這次拍攝場地的Home zakka的kate 

真的很感謝妳讓我可以有濃郁的雜貨風拍攝背景


再次感謝感恩~~~>///<

還有一直以來支持我關心我的無名&臉書粉絲團的朋友們


這次陳小喵還特地幫我情商"威寶"先生幫我寫序 

真的很感恩!!
 
(我是文字白癡....寫不出優美字句><)

沒有以上的朋友


黑媽真的無法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不可思議

我也可以有這麼一天

當然最重要的是默默支持我的先生"咖啡大人"


還有讓我擁有人生中第一台的縫紉機的"婆婆"

(這台縫紉機就這樣跟了我7年)

和我的媽媽(在我忙時幫我煮飯顧孩子><)


這一切的一切我除了感謝再感謝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

內心的情緒你看到了嗎????

文字已經無法形容了(又辭窮了)


再來就是等新書預購了

希望喜歡我的朋友們可以幫幫黑媽幫我宣傳

及慷慨解囊的買一本回家吧!!!!(跪求)

現在是既開心又緊張啊!!!!(抖)


再次感謝大家^+++++++++^


還是希望朋友們多多支持我的新書喔!!!
 
拍謝!!寫不出吸引人的漂亮文字><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