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畫像悠遊卡夾


阿~~~~阿~~~阿~~~~拍謝..畫的不夠像


唉喲!!!!





凹~~~凹~!~~~凹~~~~


凹下來!!!太愛了!!!


不想當禮物送啦~~~~


自己用好了


哈阿哈哈哈阿







果然啊!!!啥包


就是要啥主人(吸引這樣的主人)


就像衣服一樣



需要麻豆撐場



這手機袋最後還是到"拉不停"


阿~~~不是啦


是"larisachen's"手裡


本來要送給好友


但是收到的瞬間


手機袋發出訊息


我是跟你的


不要把我送出去


所以.......



以上2個作品都沒送出去


自己凹下來了



哇哈哈哈!!!!


喵說: 阿人家真的太喜歡了!!!!捨不得啦


這句話


著實讓黑媽好欣慰


因為可以讓對方都捨不的送出去


這是對我的鼓勵


真的.....


手作要的就是這樣堅持的支持


最近3年前跟黑媽訂購過的小妹妹


也回來找黑媽


也是說只愛黑媽的作品


最近低潮的我受到不少的鼓勵



訂購寶寶手冊的"妙真"也是在臉書聊天室說"好喜歡迫不及待想拿到


這些都是對我的鼓勵


或許這樣小小的言詞鼓勵


就是對手作者的對大動力


沒有妳(你)們


我們的存在價值在哪啊!!!!!


再次感謝!!!感恩!!!



有妳(你)們才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