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訂製的浪漫夢幻簡約風手機袋(白巧克力機的手機袋)

後面有一個置放電池的小袋(有加暗扣)

手機袋本身都有鋪厚布襯+鋪棉(保護手機不摔傷)








上一篇的公主風手機袋就是黑媽定位錯誤的產物

一直以為"浪漫夢幻"脫離不了"蘿利塔"

我錯啦!!!金價拍謝

這樣簡約式的浪漫夢幻也好清心哪~~

這次4隻手機袋配布也是由chanel指定挑選的




喜歡黑媽手繪式的布標(但是不要出現中文"柑仔店"><....怕俗掉~我自己猜的啦!)

櫻桃可愛吧!!





chanel媽媽的手機袋

也好優雅

利用棉織帶做成的蝴蝶結加上水鑽是不是更加亮眼哪~~有禮物包裝的感覺齁!!

正面取圖有盆栽的感覺
(ㄟ....想不出好的形容詞來表達)

提帶部分不同於其他3款手機

媽媽希望用主布做提帶

我也有取圖喔~(忘了拍到...可不是白白的帶過去)

原本打算與袋身直接接合

後來想想不夠有特色

就改以這樣的做法加上奶茶色的鉚釘斜釘式

讓提帶也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呈現




背面的取圖則採用像樹枝延生的效果



同樣背後有一可置放電池的小口袋

這是做半截式的所以用2個暗扣以防電池滑出


        


這手機袋內部還有一個簡便式的錢包袋

可以放置鈔票零錢

因為媽媽說希望臨時出門就不需帶太多東西


拎著手機袋就可以一應具全




chanel舅媽的手機袋

很日式風格

這設計是沿用了帥氣和尚包上頭的小花設計

小花灑落的感覺真的很優~~





同樣後面可置放電池





好看齁~~~



再來是chanel阿姨的維多莉亞宮廷玫瑰手機袋

有沒似曾相識的感覺啊?

這是黑媽之前作品的票夾

因為chanel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所以希望做成手機袋

我說ok阿~~~

但當我要取圖時才發現

媽呀~~~好難抓的好喔!!!(因為直式與橫式和長度等差異取圖感覺差很多)

花很多時間一直拿紙型取圖

希望可以呈現出協調感的圖樣

不要太滿也不要過度空洞

還要考慮扣帶會不會擋到圖案><....

別看這小小的動作可是花了我1~2小時耶...





阿姨的後口袋是要置放耳機的




這樣拍或許看不清楚我已經很努力拍了

因為這可是有對到圖的喔!!!!

只是織帶檔到圖案

在這只是說明一下

可能只有手機使用者可以清楚知道我對到圖了><..

對圖也是很浪費布料的作法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這麼做

因為我喜歡...哈哈哈

除了白巧克力機我還記得之外

其他3款手機我實在記不住型號

對3c我可是個白癡

不過都是很高檔的手機就是了

在這還是要再次感謝chanel對黑媽的支持~~~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