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阿~~~~


黑媽竟然有"聖誕禮物"可以收耶~~~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是好友喵嗚~~~送來的"暖在心 笑開懷"的禮物啦~~


http://www.wretch.cc/blog/larisachen/21845146


要拆開時..(好期待喔!!)



天ㄚ~~怎麼那麼多東西阿!



我就像孩子一樣開心的打開每一個包裝



真是讓我驚聲連連



媽阿!!!好美的"髮圈阿!!"(配色真是讚~)


沒去喵嗚家看文章還一直以為這是黑媽專屬的


哇哈哈哈一整個超爆笑(因為現在正在我頭上看來明天要還給主人了><..)

上次送的髮飾我還沒拍耶~~

我女兒可是幾乎天天在綁捏!

她超愛的~~(謝謝喵阿姨)



媽阿!!!好美的玫瑰繡花布ㄚ"


喔賣嘎~~(慧慈也來參一腳)


真的好美啦!!!!恩~~~~~扭扭扭


媽阿!!!好可愛的"限量餅乾"


讓咖啡說:好香阿~~



媽阿!!!進補的中藥材


可以暖冬一下了..補一補這怕冷的身子



媽阿!!!!暖暖的可愛的襪子


腳底冰冷有他的陪伴腳會暖呼呼喔~~`



媽阿!!!好喝的曼特寧咖啡"


這真的好好喝喔~~~(第二包了)


知道黑媽很怕冷


這樣幫黑媽準備這樣有意義地禮物


真的好窩心>///<


上次說過"好友"可以是一輩子的



說真的能在虛擬的網路世界


交到好朋友真的不簡單


有了這部落格後


認識不少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能真心的對待


還好~~~沒遇到新聞上那種(老天保佑)


這樣的友誼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愛你啦~~~~喵嗚!!!!


來!!!"黑媽~~~親一個"(口水流在你臉上 不準擦掉)


哇哈哈哈哈!!!"喔賣嘎~~~(蓮花指)







黑咖啡~我說:我也要親一個,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

只能說:在此生、能有妳這好朋友是我的幸福阿^O^

我跟黑媽都愛妳阿~~

對了、你買的"咖啡"真的很好喝阿....害我都不敢喝太兇.......

慢慢的喝...慢慢的品味...當然還要配上"肉桂餅乾"唷!!!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