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做了一年的社區主委



真不知道自己幹麻接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做的要死...


幫社區省錢還做了這些年沒有建設的工作



還要被誤解..



難聽的話一堆..



a錢...a啥錢ㄚ??拿到任何好處嗎??



要我在出來做





都沒有




我不會再為這社區盡任何心力



愛批評的人為什麼自己不出來做


只知道在背後中傷



這麼厲害


當初要換管理公司


你們躲到哪裡去了


你們做了甚麼



跟管理公司談判是誰??


跟廠商拿回饋給社區當活動經費是誰??


壓低工程款是誰??



這些你們當初未為何不出來做??


最難做的我們做完了


現在只會放馬後炮..


真不知當初自己幹麻答應


搞的自己家庭沒顧好



小孩沒顧好


自己有為了一堆雜事把壓力出在孩子 身上



我這是何必..


我不管了


社區不是我一個人的


都沒人想出來做


只想做收齊成


指出依張嘴巴


我也會啊..



只是我做不到


做的在差..也至少有為這社區盡力


我不會再管任何事


都不關我的事


只想趕快存錢搬家



已經可以預見將來社區發展


這樣的社區不值得留念


真希望可以中樂透



早點實現搬家的夢想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