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想擁有的東西

現在終於實現了

觀察與比價了好多年

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買了

總代理商剛好是台中公司離我家好近

所以經理幫我送過來讓我挑選(別的縣市恐怕不行)

 這是外包裝


 這是妹妹的


 這是哥哥的

有發現旁邊有一瓶乳液狀的東西嗎??

這是廠商推出的皮革保養液

原本只有這駝色(限量版)才有送

但是他大方的給我ㄧ個書包就送一瓶(一次買5個所以送5瓶)

在右邊的是保溫便當袋(內附一個小水壺喔!!)

也是跟廠商柪來的也是一個書包一個

哈賺到了~~~~~作夢都會笑

 書包背面的護脊椎造型


  內部及底部



  將背帶轉至後方


  側邊造型


為何我會願意買下這書包

是因為個人認為它可以保護孩子的脊椎

也可以防止他駝背(真的很挺喔~~)

原本擔心我那挑剔的兒子會不要不喜歡

沒想到他一口就說好...他要

我很驚訝加好奇的問他為何你會想要??

原來他早就注意到這書包了

他們班上有一位同學有背這書包

他還問過他好不好背(哈.....原來我兒早想要了)

他同學說很好背

我又問她除了好背外還有甚麼吸引你的

他回答這句我超高興的

他說:好漂亮!!!

那我女兒就更不用說了(他配合度很好)

過一陣子在po出使用後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