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這種人真多...><`
今天回家拿東西的路上
看到一位載著一位小朋友又逆向的媽媽(真的不想稱呼他是媽媽)
一邊騎一邊喝飲料..
結果當我經過他正前方時
她的一個舉動真的快要讓我"抓狂"
喝完飲料就隨手往路邊一扔(這時我已經超過他了)
後悔自己沒有即時停車把飲料罐撿起來追上去..
問他一句"請問你在家喝完飲料都是隨手扔而不是丟到你家的垃圾桶嗎??????"


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有從最基礎的家庭教育著手
我們台灣路上到處都可見垃圾滿地(連快速道路都可以看見一大袋的垃圾)
沒有公德心的人太多
臺灣如果要進步很多事都不是要靠學校教育
從小看父母的行為舉止有樣學樣
導致長大後依點也不覺得有甚麼不對
如此依來惡性循環..
臺灣會有乾淨無污染的空間嗎????
真的很痛心...
一點小事0延生出來的問題會一大堆..
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都能夠愛護我們自己成長的環境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生悶氣...我要勇敢的衝上去請他把垃圾帶回家...




氣氣氣氣氣.........氣死了(也生自己的氣沒有很狠的教訓他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