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黑媽有榮幸的參與玩布生活第三次發表作品

也很感謝編輯"大姐頭"的賞識

沒有她就沒有機會出頭天(喂~~妳想太多囉!!...哈哈哈..能出現就很開心了)

這次發表的是優雅玫瑰包

原本設定公主風逛街提包

但是不可以太多蕾絲不可以太可愛要優雅

噗~~~大姐頭已經知道我可能走的路

事先給我方向

怕我一個不小心就~~~~~偏離主題....哈哈哈哈!!!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9188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216468&ACTID=BookIndex&LID=A000M0303T01

時報閱讀網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mcoi(SellItems)&id=WA0005













這是原本的排版

不知道耶~~~我比較愛這版本

你們說呢?????

存屬個人感覺啦~~~





這次配合的攝影師是在地台中人

跟"王董"不一樣的設備

讓我覺得攝影真是一個花大錢的行業><...專業=錢砸出來

2 個攝影師的拍照風格都不同


但是我都很滿意^^~~~~

攝影師特地請他朋友跨刀幫我充當模特兒

雖然季刊中沒有採用她露臉

我還是決定po出來

感謝這位美眉特地在上班前出來免費幫忙

好感恩喔~~~~

對不住的是沒用上妳的相片...

新的篇排我也還沒看到(還沒收到書)

側拍他們拍照過程(ㄟ~~~大姐頭這張妳很上相露臉沒關西吧???要打馬賽克嗎?)

(還可愛的ya!!一下)







這是自己拍的

先做出一個給大姐頭看過ok後

步驟拍照時我有換了個配色

不過大家似乎比較愛這個

但是因為步驟不是這一個包

所以季刊照片還是會主打步驟的那個包

其實還有個小提袋

就是這照片裡的這個




因為不拍步驟(時間上不允許也沒那麼多版面可用)

所以她沒亮相

我在這讓她曬一下

不然她也很可憐的(沒機會亮相)

這提包主體袋身沒有內袋

都是靠周邊這些可拆開始用的束口袋(內有內袋夾層)及這小提袋

束口包可固定於大包內

也可以單獨使用

小提包的提鏈可以掛於把手上

可當內袋也可放於外袋上當裝飾

最後再做個蕾絲花別針別上這包突然活了起來

連蝴蝶都來了

(咳~~~正經點!!!手作人似乎必須有氣質齁!!!但....我沒有捏@@)

(就像菜市場的歐巴桑一樣)


..............................................


其實阿~~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當初編輯大姐找上我時

我很不敢置信

因為我不是有人氣的手作者

一直都浮浮沉沉的

怎會找的到我讓我很那悶?????

也因為她不斷的給我鼓勵要我相信自己

讓我有勇氣來走這不一樣的道路

我也不知道欣賞我作品的人有多少

或是根本就直接翻過去><...

但是沒關西我已經跨出自己的第一步(自我安慰一下)

........................................

再來我也很擔心自己的新書銷售量(還沒生出來)

怎麼總編輯&編輯大姐有勇氣給我機會出書

不怕慘賠嗎????(心臟很大顆齁~~~)

我自己都好擔心也好害怕

這些日子來都一直處於恐懼中

(書還沒出來前害怕將來出來後更害怕...媽呀~~到底要怎樣><)

一直想退縮(可以毀約嗎?但~~大姐說"殺了她吧!!"毀約)

(到現在這念頭一直存在)

認識知道我的人沒幾個(真的很無名)

這樣不是很冒險???要承擔的風險很大

萬一......唉呦~~~"灰色"的我又跑出來了(快變黑了...維文說我暱稱取錯了@@)

原諒我的碎碎念

因為真的很害怕咩!!!!!這壓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想躲起來)


我到底要說啥??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