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款: 我要參加蟠桃大會啦~~~~


這是"喵嗚~~~"指定的娃娃款啦!!!!


可愛吧~~~~^////^





     

 

 






a款 : 我不邪惡~" 我信上帝"








b款 : 小蜜蜂" 不採蜜~只採妳的心 "






c款 : 幸福 " 青鳥之只要你幸福 "






d款 : 玉兔不搗年糕 " 吃月餅啦 "






e款 : 粉紅豬 " 我不髒~我很愛乾淨 "






f款 : 森林之王 " 我是喵~~~~"





g款 : 龐克淑女 " 之我不龐克"






我不是白髮魔女啦~~~





以上是黑媽推出的新款變裝大頭娃娃吊飾


還加上可愛小花鈴鐺喔!!!!


每個娃娃高度界於5.5~6cm


a~g 款皆 " 390 " 大洋(運費30)


喜歡嗎??


想帶回家嗎??



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



就可以把我帶回家呦~~


留言給黑媽


噗~~~~哈哈哈哈







........................................................


後記 



黑媽現在跟"喵嗚"已經變成無話不說的好友了


(還有"hala"也是我常騷擾的對象^^..)



所以很多事我都會問她們


這樣po好不好 那樣po好不好


喵嗚( hala)也會提供黑媽很多很好的意見


但是.......


黑媽~~是"懶鬼一枚"


沒有很多精神是後製


所以..拍謝啦~~~沒有用故事性來形容作品


因為黑媽也 " 屁"不出來啦~~


希望這樣單調乏味的作品介紹還能有些許的人欣賞



黑媽揪~~~~~~~甘心ㄟ啦!!!


也感謝喵嗚將"惡魔"帶回家了><...



下一篇將介紹喵嗚之手作和友誼咖啡



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