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託黑媽的福氣,讓我黑咖啡有機會嚐到這~~~美味阿!

那就是==> 【賴媽媽手製:干貝XO醬、香辣丁香、特選辣椒醬】

 很巧的是賴媽媽也是在台中,黑媽就趕緊與賴媽媽連絡自取事宜、

我個人覺得試吃,應該直接試吃原味先、再來搭配食材Mix的感覺~


1.干貝XO醬..點我到賴媽媽家

干貝絲量多而且非常有嚼勁,鹹度、個人覺得適中......有夠香的啦

2.香辣丁香..點我到賴媽媽家

小魚乾軟硬剛剛好、越嚼越有味道、讚啦!
哇~黑咖啡,會選擇開瓶"海尼根配著這香辣丁香"細細品嚐唷~~(好爽哩!)

3.特選辣椒醬..點我到賴媽媽家


這辣椒醬、基本上我覺得搭配啥食材都很對味、
不會死鹹、厚~真是有夠香濃的啦!!

4.來個三醬合體唷~~


各位看倌,以上三醬的辣度適合不敢吃辣的或是吃小辣的、
我家的小朋友都能接受ㄝ、
對我咖啡還是黑媽來說,賴~~媽媽、有.......大辣的嗎???
因為我們吃不過癮啦

5.
上麵啦!

這次、挖~黑咖啡、以最簡單的食材來搭配三醬料裡、、
乾麵+貢丸+三醬=哇哩勒...超對味...超好吃的啦...
我還多吃了一碗麵勒、糟糕 ><又吃的太飽了..ㄟ害、
哇!!升~天~啦~~

告訴大家好消息喔~~!

現在,賴媽媽家有舉辦  【父親節快樂】特別企劃活動

買任5瓶商品皆可享免運費,再贈送一瓶140g ...

ㄚ~~~~ㄕㄨㄚˋ,以上報告完畢、(小弟介紹的不好請見諒嘿..拍謝XD

哇係~~~黑咖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