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完布回家



信箱上貼著包裹領取通知單



心想是喵嗚寄dm來給我了^^



結果去櫃台領取時



ㄟ?????怎麼那麼大一箱阿??????(狐疑)



咖啡還拿起來一直搖(@@)



奇怪dm怎會這麼大一箱阿???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



哇喔~~~~~~~~天ㄚ.....



還有禮物耶!!!!  (心裡一陣開心一陣不好意思ㄧ直湧上來)



恩~~~~~(拉長音.....)



不是跟你說不准破費嗎?????(一定不便宜)



討厭啦!!!!>///////<.....害人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噗~~~~~~躲起來感動的偷哭



手不停的顫抖著無法打字


交由"咖啡"來打...


我說:那箱子不夠大吧.....可以再大一點唷XD


我搖著是因為好像聽到滴答滴答聲...不會是炸彈吧??媽ㄚ



小心..別打開...會爆炸阿.......


原來裡面裝的不是dm啦~~是喵~~美女那價值好幾百萬的心意啊...........


人家的心一時間裝不下啦、><呼~~~要一些時間來消化ㄝ(今天不吃晚飯了)



O~YA~~~我的地阿~~~




妳不知道怎麼辦??那我該怎麼辦阿???????????





美女~~我自從結婚、孩子出世、親眼見車子被偷走(ㄝ~是開走)就沒那麼感動過了



ㄝ~~喵美女~~我說ㄚ


哇哩咧><狼工每出來啦(台)



感動ing~~~~~~~~~~~~~~~~

説了這麼多






到底禮物是啥ㄚ????



圓型的盒子內裝的是"荔枝紅茶"唷!!!








去喝下午茶都還想這我們

還有沖茶器很特別的造型

還有一個白色瓷器

應該是放沖茶器的吧??喵嗚~~是嗎???

還有一片很好聽的cd音樂

聽著她喝杯下午茶一定很讚!!!








還有還有一張美美的卡片

果然美女的字也是美的




謝謝喵嗚~~~來黑媽和咖啡親一個


不可以吐...


哇哈哈哈哈哈



噗~~~~~~


...............................................................................................................................


來這啦!!這邊有介紹如何喝茶精彩文章


點我點我--------->我們一起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