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年一度的QRV大會師在不遠山莊舉辦

原本今年打算不參加 但是考量的結果後....還是去參加這盛會

每年都去今年也不要缺席好了

我們幾家(TIM,酷大,和我們家)星期五晚上就先進場了

我們家到的時後已經將近12點半多了

聊一聊天後..準備就寢

我心想天氣那麼熱 應該不用帶棉被吧??

怎知道了半夜....(我去睡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

天ㄚ.....冷到一個不行

拼命發抖....咖啡和TIM&酷大去沿路張貼標籤還沒回來 我冷到無法入睡

(要去山上玩千萬記得要多帶防寒物品)

一直等到咖啡回來 結婚那麼多年第一次要他抱著我睡(因為我一直都習慣自己睡不習慣被抱)

好不容易睡著..5點多太陽大到被熱醒 哇腮....沒睡好



隔天一早

原本是要做三明治的

我爬不起來

還好有去文心家樂福店買淺水艇三明治

早上他們就先吃那解決早餐了

真是"拍謝"我的作息很不正常

通常早上我都爬不起來

還好沒跟公婆住(不然我就慘了><..我媽很疼我都幫我做早餐在家時)

露營都是小孩在玩..所以會餓的快

這次我就帶薯餅去..烤給小朋友和很快就餓的大朋友吃

帶的不夠多...吃不夠勒(可能要帶2大包.可是我冰箱冰不下怎辦??)

嗯........主辦單位因為顧及到天氣熱

大家會吃不下

所以午餐是米苔目+愛玉+仙草蜜+冰塊+糖水

吃ㄧ個甜蜜蜜的午餐

還有...再次感謝BB彈家又收留我家彤彤

很照顧他們....再次感謝




晚餐採聯合晚宴的方式

分組進行...每家都出2道菜

我們這組是由TIM和酷大家準備

哇....超豐盛的啦

酷大家準備了牛小排

再烤的時候就有不少人聞香而來試吃了

(><.....在吃就上不了桌了)

還有酷媽看電視學來的一道新菜..漢堡肉

真的也超好吃的啦

還有TIM媽準備備的紅糟豬排肉和咖哩炒豬肉

還有一到秘密私房菜

韓式烤豬肉.....天ㄚ..我們這邊的2位大廚真是超級讚啦~~

韓有好多族有的私房菜都是超好吃

無法一一介紹

也沒相片

因為黑媽忙著吃都沒時間拍

哈哈哈哈

吃飽後休息一會

小朋友的團體遊戲開始了

我沒去玩...想說我家的應該會自己玩

結果我錯了

真對不起我女兒

下次媽媽依定陪你一起玩

原諒媽媽喔~~

另邊是人壽公司的營營火晚會

有放煙火喔~~為我們增添不少樂趣

還可以享受一場免費的煙火秀...感恩喔~~



第三天

才是重頭戲哩..

因為會有很多族有前來共襄盛舉

連改裝成日試車種的都來一起參加了

他們的車真是超讚的啦~~

可惜我們玩不起

不然我也想改車勒....好帥耶

言規正傳

主辦單位真的很辛苦

幫大家爭取福利

賣力的主持這盛會節目

每次都阿MAY&治嫂在帶動氣氛(在次感謝)

還有寶寶和治哥都提供一些很棒的東西

也是再次感謝的啦~~

大會師圓滿落幕

期待再相逢

我們是不分車種啦~~喜歡我們的聚會都可以一起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