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呵...他們睡到5:30左右還不起床


我就跑去挖他們起來


說:哇~~~快起床.."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耶!!


快起來看

妹妹爬起來跑到禮物旁

直問是甚麼禮物阿??

哥哥也跟著過來笑瞇瞇的說

裡面是甚麼ㄚ??

我說:你拆開來就知道啦....

他們開心的拆著禮物

跟著哥哥說啦:這是媽媽跟把把買的

才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勒

我接著說:你有看到我們出去買嗎???

這時妹妹又語出驚人的說

才沒有勒...我有聽到"聖誕老公公"說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我跟咖啡聽了一直在偷笑

怎麼那麼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