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MOD"37台的"家庭大改造

內容敘述一個12歲小女孩從7歲開始做公益的事

她說了一句話"她做這些事不求回報只問自己可以幫助別人什麼"

天阿~~~好窩心的小女孩啊!!!!

所以黑媽睡不著了>"< 

心想她都可以這樣為了別人

那我做得夠多嗎???

一直以來每個月都有用信用卡給幾家團體固定扣款

(上上個月新增一家)

也常在世界上(不管地區)發生重大災難時

會伸出援手(金額會比原先的大上好幾倍)

也因為這樣

有一次咖啡說: 我們不是沒有錢了?

我說: 對阿~~~

咖啡說: 那妳還捐那麼多???(因為我是經濟部長)

我: 還有孩子的教育基金啊!!!

咖啡: @@~~~量力而為吧!!!還有我們是不是該停一些捐款(固定)

我: 為啥要停??

咖啡: 要先顧自己吧?? 

我: 你想想現在我們都不好過了!!!可想而知一定也很多人跟你想法一樣

先暫停扣款

這樣一來不是只有我們這樣做而已耶~~

那他們怎麼辦??(雖然金額不大...真抱歉)

錢再賺就有不是嗎???越是困難時越不可以停~~~

就這樣咖啡爾後都很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但今天看完節目後反觀一下

這樣真的足夠嗎??

光是台灣就有多少不幸家庭等著救援 


(以前咖啡會買蘋果日報回家所以都會有一版要幫助的家庭..所以也是量力而為)


蘋果日報後來沒買了(我也看不到了就停下來了)


現在我決定(咖啡睡了所以還沒跟他說...但他應該會支持我啦!!!<----很有自信)
 
每個月的作品收入的50%做為公益

用信用卡扣款給蘋果日報的"國內急難救助金"

(我很依賴信用卡了>"<)
 
 希望購買黑媽作品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一起參加這公益

(將妳們的訂購的價位一半挪出來捐)

在我填寫捐款單時我也會將妳們的大名 地址 默念一遍


 因為有妳們的訂購才能讓黑媽做這公益

我也會在每月底po出信用卡扣款的單據 

 和訂購者的最後一個名字做為感謝~~~~

做公益永遠不嫌多一人 

只要有心不一定是捐款

還有很多方是可以表達的

有心布施...語布施...行為布施...無謂布施

說一句話讓別人開心一整天也是布施喔^^

身邊很多朋友都為這世界不同種族不同物種的在努力著
 
大家一起加油吧!!!

願這世界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