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豔呱呱的Q版娃娃~~~








 
內層皆有內裡(看不到拉鏈邊)

  
掛在手上的閃亮fu!!

手鍊可拆式的喔~~~可單獨使用

手鍊頭特意找了呱呱愛的愛心(阿哩!!!沒拍到)
 
局部貼鑽閃亮登場

這塊表布真是太美了..不想破壞她..就以貼鑽來表現 

(這是喵送我的聖誕節禮物!!!鳩乾心耶~~我只說這塊布好美啊!!就收到了>"<)

(喵~~~我可以在許願嗎???哇哈哈ㄏ哈)







是的!!!我再跟你拋媚眼~~~



同樣可拆式的娃娃..愛掛哪就掛哪~~~(符合呱呱愛跑趴個性)
 

來個蝴蝶結啾啾吧!!!(還是用上了小波麻的可愛布標)
 
這頭爬啊!!是今年出去亂逛材料行看到的毛線

當下覺得好想頭髮喔!!!買了(買了3色還是4色?忘了)

雖然還不知哪可以用上但是先買再說這樣要用時就不用再跑出門 

(我是宅媽..不愛出門>"<)<---妳是懶吧!!!!

妳看~~~果然還是有用武之地的(我沒白疼妳了-毛線...跟我回家是對的)






另一款防水布作的手機包

要紅色系是吧!!!就讓妳"紅吱吱"到底~~~


當上一些黑紅白元素就有黯黑歌德蘿利的風味!!

一樣要閃亮啦~~

這包真是折磨人阿~~~~~阿~~~~阿~~~~ 

(誰要妳每次都以為很簡單啊???)


光是想著要如何拼接就用去了2個禮拜

 啟動了腦袋的3D系統一直運轉著如何接合快速的技巧

但是似乎一直當機....卡卡啊!!!

果真想像跟實際操作是有差距的


一度讓我想放棄這個單(真的做到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fu~~)

 要在14*9*5cm的小範圍內做出"誇張華麗閃亮版"

喔賣嘎~~~~這是...這是.....(讓我"屎"了吧!!!)

停頓了2個禮拜後~~鼓起勇氣出門買材料(順便再去看看有沒新奇玩意)

找著找著只買了貼鑽..手鍊和鍊頭..拉鏈等小物

回到家還是腦袋空空= =" 

索性去呱呱臉書看看有沒照片可以刺激靈感


果然~~~靈感瞬間湧出


就以妳為主角吧!!!(也很會玩很會妝扮的呱呱是我想要的樣子阿~~)

(我也好想"摳絲鋪淚"喔!!!年紀大了還是不要吧@@a)

就這樣含淚將這2個包完成了 

也萌生了不在接3層拉鏈包的念頭

因為~~~~~


真的是讓我"屎"了吧!!!!賣尬~~~

(快去廁所啦!!)


打的語無倫次的文章...忍耐點吧!!黑媽就是沒有"文藝氣質"

寫不出像樣的漂亮文字.....嗚呵呵呵呵(蓮花指抿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