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zakkalife-lovers/

點擊上面網址就可以看到很多資訊喔~~



店主kate真是一位好日式的美女喔!!(超羨慕的啦~~~我也要變那樣..)


穿著風格真是讓我愛到爆


一直幻想自己穿成那樣但是沒勇氣><..
 

17號那天到達店鋪真是讓我驚喜連連

讓我又開始幻想哪天才能像這樣開一家這樣的雜貨鋪 

 
能夠很優閒的在滿滿是心愛的雜貨舖內工作

kate常常到日本去搜刮依些日式雜貨回來 

將店鋪布置的超美的
                                                                   ............................................................................................
 
上面照片的飲品真的好好喝

                                          

kate還會搭配著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配著我的歐雷咖啡呵...真是享受阿~~~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店內看看kate店內的書籍

 

很優閒的享受下午時光 
 

                                                                                    黑媽沒放很多相片因為我希望..............
 

等著你們去挖寶阿~~~


有空快撈時間去坐坐喔!!!



再次感謝kate熱情招待與協助 


我還會去的...再帶朋友一起去慢慢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