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麗的女孩是誰???


說來真是有緣分


她是我兒上小學時因為學保認識的好朋友


別一聽到是保險員就害怕喔~~

"婉伶"是目前我所認識保險員當中最不像保險員的


她不會跟我推銷產品把我當成朋友(除非我問她產品他才會介紹)


也是我諮詢保險相關產品的好對象


會幫我分析和抓出對方的語病和隱藏的內容


也讓我學到很多(我也去上過課所以也都還會分辨)


......................................................................................................................


那天我正在準備晚餐


電話響起....看到來電是"婉伶"


接起電話就說晚上要來找我(我心想就知道他要做啥了)


要她不要那麼破費我不過特殊日子的


(我的結婚紀念日是我生日過幾天..我公還特地問我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我說"甚麼日子阿"??
 他:唉..你是不是女人阿??)<-------題外話


她說不管反正就是會來(我沒跟她買很多保險也不是她最大宗的客戶但是對我卻非常好)

我家的老公小孩生日他一定記得都會送送卡片和小禮物給孩子


我那天孩子還要去跳舞8:30才回家

她真準時8:30就來了(提著蛋糕幫我過生日.....真的想哭了)


她就是這麼一位不是為了保險而親近我的人


沒有任何目的

她很堅強(是個單親媽媽)

特地獻上一篇屬於她的文


我想在此幫她做個"廣告"(不知會不會被她罵??)





她是台灣人壽處長 : 廖婉伶




淳泉通訊處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72號5樓之2




電話:04-22069700



傳真:04-22069041



手機:0955-211053




有需要或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