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咖啡媽媽3/19號生日(星期一)

一直想今年要帶婆婆去哪吃飯??

因為去年上台北找咖啡小阿姨

她就帶我們去"古拉爵"吃飯

也得知將來台中也會開一家


現址:台中文心店家樂福1F


我們點1900的套餐 : 隨意開胃菜任選6道+1道經典開胃菜
                                    披薩&義大利麵任選2道+1道義式主菜
                                    甜點&飲料任選8道

除此之外還另點素食義大利麵 , 蔬菜湯 , 水果優格沙拉 , 蛤肉巧達湯, ??牛肉湯

焗乳酪波菜披薩, 培根馬鈴薯+辣味香腸披薩






第一道上的是 : 義式生牛肉

 單點價$260

哈~~~~    一上桌忘了還沒拍照就吃光了只剩下空盤子(...拍謝啦...."邀櫃機大堆")

  啊....有沒看到一點點的生牛肉在盤子內

這道菜真的非常好吃......真的讚啦~~~


第2道是 :  ><..忘了名稱忘了單點價??



第3道是 :  蛤肉巧達湯 單點價$80
好好喝喔~~~真的超好喝..是我們點的湯裡最好喝的一個





第4道是 :  蔬菜湯 單點價&??
原本以為是素食的..結果服務人員說他們湯品都是葷的
本來是叫給我婆婆喝的( >< ...不能喝了)



第5道是 : ??牛肉湯...單點價$??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道
因為酸酸的.......我不愛吃酸的






第6道是 :  白醬起士焗野菇 單點價$80

哈........又是忘了拍原貌 

這樣拍好像有點小噁心

但是這一到也是超好吃好吃到連最後一點點的起士我都不放過



第7道是 :  ??鮭魚??  單點價$??

一樣是忘了拍照,只剩下一片才想起要拍
這道也好吃喔~~







第8道是 :  涼粉鮪魚捲 單點價$90

好吃好吃~~







第9道是 :  素食義大利麵 單點價$??

這是婆婆唯一出菜到線再才能吃的一到主食

真是難為了婆婆了(因為今天吃素)






第10道是 :  透抽拌豆油沙拉 單點價$120
好啦~~~黑媽第一次這樣介紹美食
很不習慣要拍照所以都吃的差不多或是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下次改進嘿.......前提是不可以餓太久才去吃美食(美食當前能忘的都忘了^^)















第11道是 :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單點價$160

恩.......SOSO 啦~~

因為又是一道甜甜酸酸的口味







第12道是 :  ??溫泉蛋義大利麵 單點價$??

這道義大利麵.............讚啦~~~濃濃奶油起士香...
大家都喜歡吃這道






第13道是 ;   焗烤伽牛肉醬??  單點價$??







第14道是 :

哇........好大一隻"義式香草烤全雞"阿~~

飄香四溢,酥脆外皮 香甜洋蔥 可口炸薯條

真是滿足阿........只可惜肉沒入味

不然道菜還真是無可挑剔阿~~

(讓我想起:"星期五餐廳"的烤肋排...好想ˊ在去吃啊)





第15道是 :  培根馬鈴薯+辣味香腸披薩  單點價$150

這道菜可以Half & Half 所以我們就選擇這2種口味試試看
恩.......還好啦...沒有感動到





第16道是 :   焗乳酪波菜披薩   單點價$150

ㄟ....別看這道披薩這麼沒料又不起眼喔~~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我錯怪他了
薄餅類的 , 裡面好像夾著很多的起士類的ˇ東西
越嚼越有味..下次去一定要在點他來吃




第17道是 :   提拉米蘇   單點價$100

好吃的不得了˙阿~~




第18道是 :    芒果慕斯杯 單點價$110 

還是沒拍到她美麗的原貌
但是不好吃....真的..我女兒吃幾口就不吃了
害我這媽還要將它解決掉






第19道是 :


香橙焦糖布丁 單點價$130

ㄏㄡˋ...........那ㄟ價後加拉~~~~
原本是我兒點的
結果上來後發現他叔叔的飲料
就吵著說他點的是飲料
小叔就說好跟你喚不要後悔喔~~
結果沒想到.......真是.....ˋ真是......超級給他好吃的啦~~
我一直偷挖來吃....
下次下次.....等我蛤~~




第20道是 :  不知道名字和價錢

沒牙齒還把嘴張那麼大
真是不害臊><...




第21道是 : 沒照片...

是3杯咖啡拿鐵

這樣吃下來總共花費2800多大洋

還ok拉~~

黑媽不太會敘述吃的東西..

拍的也很爛...想吃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品嚐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