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行程:



.鮭魚博物館.

沿著千歲川,其周圍的森林.河川敷地齊備,有個以「人與河川.鮭魚的接觸」為主題的千歲市鮭魚公園

位於公園中心處的「千歲鮭魚的故鄉館」

是以鮭魚和北方的淡水魚為主的一大博物館

館內從高5米,寬12米達266噸的大水槽開始

約有20個水槽,其間以鮭魚為主體

並飼育60種北方淡水魚類

此外,有大型的多銀幕電影

為鮭魚的一生.鮭魚和鱒魚的相關資料,以及河川淡水魚生態等作詳盡的解說

另我驚訝的事

這水槽是沿著千歲川河岸所建造的

可以一覽河川內的魚類生態(真的超乾淨的河.能見度高)

正好有鮭魚交配產卵..好幸運喔!!

在一旁還有他們在河川內打撈起來的垃圾

我看不懂日文,但是內容應該是他們很生氣

怎會有人如此的沒公德心(少數人吧!!)

....................................................

中餐在某家飯店吃自助餐點

蛋糕甜點也依樣超好吃

還有在這5天最遺憾的事

竟然沒帶我們去吃"北海道正統拉麵"

~~~~~鬥西爹~~~~~~~~><..

......................................................

.Rera Outlet 購物中心.

嗚嗚嗚嗚...

是我有購物狂嗎????為啥我都覺得時間不夠我好好的逛

最後終於找到我夢寐以求的"雨鞋"了

沒時間讓我考慮我要買幾雙了

只好買自己跟甫˙彤的

咖啡自己沒買.我也沒時間幫我姪女買><...

.......................................................


唉.....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

又到了要回程的時候了

雖然很不想離開,但是又何奈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在會了"日本"...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酷大"下次一塊去喔!!

如果我們2年後存的錢不夠無法跟到

那就只好等你的"丹露"了!!

我要"福袋"喔!!至少10個以上喔~~

看到了厚~~~"酷大"..不要不出聲喔!!我知道你有再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