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行程:




原本是昨日該去的"銀河流星瀑布"

因為時間上太晚了(又是黑幕了)

所以改成今天的行程....

層雲峽有許多垂掛在柱狀紋路絕壁上的瀑布

其中最出名的是銀河流星瀑布

流星瀑布從90公尺高的斷崖上一口氣俯衝傾瀉而下

他的左邊是落差120公尺的銀河瀑布

像拉著銀絲般的水流姿態

顯的柔和而美麗

有人說流星瀑布是雄瀑布

而銀河瀑布是雌瀑布

把這兩座瀑布合稱為夫妻瀑布,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中

再這導遊教導我們一個小常識

如果看到地面光滑平坦,千萬不能走

必須走在霜上面,不然你會跌個四腳朝天

妹妹就摔了一跤呢><..


................................................

.札幌啤酒工廠.




一路上開心的拍著車外的景物

又拍到好多施工中的建築

你們瞧瞧..是否乾淨的嚇人..防護措施做的是否嚴警呢??

反觀台灣××○○吼~~~~真是潦草


來到啤酒工廠

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在這工廠附近的一家燒烤店吃中餐

ㄟ......這著嘛!!!

想當然爾..還是台灣的好吃

選擇多樣.提供的食材也是遠遠超出日本

"吃"還是台灣行啦~~~~

吃飽後隨即走到工廠參觀

這時我終於看到咖啡跟我說的事

咖啡說司機都趁我們下車參觀時間在擦車

難怪他們的車車都好乾淨喔!!令我不得豎起大拇指說"讚!!好敬業啊!!"

ok!!看完啤酒製作過程的影片後

就是大家開心的一刻了

"暢飲啤酒.免費續杯"

他們也貼心的為那些不飲酒的客人提供冷飲

一個小車車放滿了各式飲料供您選擇

桌上還有餅乾讓你當下酒菜

哈哈哈哈.....喝到爆!!!

.....................................................

.北海道神宮.




位於圓山的北斜面

1870年明治政府為祭祀北海道開拓之神所建築的札幌神社

1964年改名為現在的北海道神宮

神社的大殿曾再1974年一度被燒毀

於1978年才又被復建起來

來到此地當然不免俗的去參拜祀福

這裏發現與台灣有共同之處了

是啥ㄚ???

哈....這裡的公廁竟然和台灣一樣"臭"且髒亂

怎會這樣阿???不解

順道一提...他們治安好到我都沒看到警察局耶!!

在這是我唯一看到的警車@@

.....................................................

.白色戀人館.




參觀這動如童話般的歐式建築

夜晚的燈光下真是唯美浪漫

裡面的各式糕點更是讓我目不轉睛

所以"殘殘"買他3個甜點路上吃

..................................................

.國王之城 HOTEL .




哇~~~

聽說這是我們這四天來入住最豪華的一家飯店耶!!

因為之前3天的"失望"

讓我不敢抱著太多的期望

因為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漸漸的車子駛向飯店的入口

天ㄚ~~~~~

還真的很豪華耶!!!真是讓我不敢置信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豪華的程度你們看相片就應該能體會我的感受了

住房設計現代感十足

也有貼心的準備小朋友的用具

還送2個可愛造型海綿洗澡泡棉(超開心)

在這家飯店就不可以穿著睡衣出房門囉!!

所以放下行李快快來去看看他們提供的餐點吧!!

哇~挖~挖~

又是讓我一陣驚喜

他們提供的糕點真是衣極棒耶!!

我心想.中午吃到現在還有些未消化

就草草吃了一點主食

開始展開我對糕點的廝殺

(可惜沒拍到之前我吃的大塊蛋糕的相片.因為我吃飽喝足了想去拍照時

發現,耶????沒有了@@..不然你們一定會羨慕我)

每一個口味我毫不留情的,都將他夾入我的盤中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將他們吃光光

這時貪念已經佔據我全部的思緒(我超愛吃蛋糕)

哈哈哈ㄚ阿....我和咖啡把他們吃光光了..

後面的人可能都不知道有提供這超大甜點蛋糕吧!!

........................................................

在這還有許多設施可以玩樂

他們的游泳池設計的也超棒

只是太冷了....不敢玩@@

泡湯當然也不用說啦!!!讚啦

有檜木桶.水果溫泉.腳底按摩溫泉.鹽巴蒸氣間等等..

......................................................




餘興節目就是到地下一樓唱卡啦OK囉!!

一個小時到了沒有續唱(他們又去找票.想再續唱)

我待孩子回房睡覺

咖啡則繼續和他們同歡

朦朧間聽到咖啡開門回來睡覺了

正當他準備躺下時

電話突然想起

我們異口同聲說:是誰阿??

電話那端傳來:外面開始下雪了

哇~~~頓時睡意全消

興奮的從床上彈跳起來

"要不要搖醒孩子"

"不要好了!!他們累了.睡的好熟"

我們2就穿上外套下樓去看這4天來一直期待已久的"降雪"

好興奮阿!!!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到飄雪

真的令我好難忘

這景象將會一直深植在我腦海中

^+++++++++++++++++++++++++^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