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嗎?




  天ㄚ

  我到底是中了什麼毒ㄚ

  我中了黑媽的毒啦!

  誰是黑媽阿?

  就是手作達人黑媽阿

  她的獨一無二創作品都讓我好喜歡喔!

  看~

  新貨到復古報童帽



  這是在前天我星期六下午收到的漂亮帽子

  還熱呼呼的喔!

  感謝黑媽用心製作~敬禮

  讓我替你拍些照片吧!



  我前拍拍 後拍拍 正面拍 反面拍

  哇嗚~有四種戴法ㄝ

  米白色這一面讓我變的很優雅

  格子布那一面讓我變的很貴族



  幹麻 想吐阿

  去廁所阿



  歐~

  我是吃了毒蘋果嗎

  我開心到昏倒了

  昏倒了也要帶著它

  喵嗚~~



.........................................................................................................................................


話說人長的美阿~~穿啥戴啥都好看


真是幫黑媽作品大大加分勒~~


好可惜好可惜啦!!!!!


喵嗚不住在台中><...



要不然她肯定會被我"爐"著外拍



當我的專屬"麻豆"哈哈哈哈



我也不用傷腦筋該怎麼拍了..



因為怎麼拍怎麼好看


哇哈阿哈哈



謝謝喵嗚~~~~~~~~~~











黑媽這位專屬"麻豆"喵嗚<-----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