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喵嗚~~~~PO了這麼一大篇介紹


噗~~~~~~~~感恩蛤........





  這是什麼?

  就是我上一篇說的帽子阿~
   Beret hat 春漾貝雷帽日式米白&低調黑2面穿戴
          
          創作者黑媽

  就是你一直鬼叫吵著要的帽子

  是阿~ 哇哈哈哈~~

  很漂亮吧!



  我在四月三日收到這頂向黑媽訂做的獨一無二專屬訂製帽

  當天晚上馬上帶出門夜拍



  帽沿處有我喜歡的蕾絲

  左側面有漂亮的造型和另外做的別針

  右側面很有學院風



  你以為只有這樣ㄚ

  神奇的黑媽用她神奇的巧手替我做出兩面不同顏色風格的帽子

  嗯~我想要米色日式風

  另一面呢我要黑色低調貴族風

  好的 沒問題

  請把頭圍告訴我

  就這樣我的黑色低調貴族風出現囉!





  左側和右側又是以不同的造型呈現

  還可以把剛剛米色面的別針取下別在黑色面上



  像這樣 是不是超貴族

  這是黑媽拍的照片 感覺是不是很讚阿



  這時是晚上九點半

  光線真的不夠 這是唯一比較亮的地方囉



  感謝僑大家具的 一角協助拍攝





  我戴起來好看嗎?

  創作者黑媽有把這個作品放在他的部落格中

  看這裡會更清楚喔!

   【2009手作zakka】 Beret hat 春漾貝雷帽日式米白&低調黑2面穿戴
    http://www.wretch.cc/blog/blueawash/12659895
          (可按右鍵在新索引標籤中開啟)

  喜歡有自己風格的東西可以到黑媽部落格裡去找找喔!
                 點我點我

  厚~我今天又看到她新的文中的荷葉帽

  好想要喔!我是不是中毒啦~



  喵~這頂哇哇哇貝蕾帽真的很好看

  可是麻麻你不是說要低調嗎?

  我個人是覺得它很高調ㄝ

  可以借我戴一下嗎

  喵嗚~~王子我走高調貴族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