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常來我的網誌坐坐

不管是有留言或是潛水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下


我的網誌及將快要突破10000人囉


如果踩到我網頁第10000人的朋友


麻煩請把網頁抓下來

在寄到我的

tjcafe@hotmail.com


寄件主旨請記得寫"抓抓樂"呦~~


 我將送出一份小禮物


送給你當作是謝謝你長期以來的愛護與支持


ps:要怎麼抓網頁勒....??


在有10000人的數字畫面上

按下鍵盤按鍵的PrtScr SysRq鍵

然後到小畫家或類似的軟體儲存起來


寄給我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