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的信件一直沒有個家
本來他想去買一個
啊~~我就說做給你就好啦...幹麻買ㄚ
於是就收集一些他不要的"牛仔褲"
【不要的牛仔褲真是好用】
加上一些布料作出變化
共有12格
代表12個月份
倘若不分月份...我也做了透明格
可以放小卡片作為註記
可以一目瞭然知道格子內是啥東西
另外在6.7格外有一小袋
可供放印鑑或其他小物
吊掛部份就利用褲頭原有的 皮帶環
就不必另外再做囉
也可以掛在椅背後喔!『2側有做內凹可勾住椅柱』
但是我家沒有椅背的椅子可以讓我吊掛拍照.....遺憾


好啦.......
下一個要做的是我兒的課本書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