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真好....^^
好多漂亮和可愛的衣服可以讓我改造
......並不是說生男孩不好喔!只是男孩得衣服樣式變化比較沒那麼大
(這個只有生男孩的媽媽可以體會)....
媽媽說想要一個外出可以背
不要太大只要放的下手機零錢和他的必備藥物即可
但是先決條件是......
要有Batty Boop =='
嗯嗯....只好恭敬不如從從命囉!


利用褲子原有的樣子
將褲管部分車逢後剪去多餘的部份就變成袋身囉!
口袋部分把原有的開口放大
裝上拉鏈就可以放手機和零錢啦~~
腰帶加上圓點緞帶裝飾一下
袋口是利用褲管底部做的
縫上拉鍊和內袋
(結果褲管和腰的部份大小不一樣...厚....傷腦筋ㄝ,縮腳褲又一難題^* 又被我放了一天,想辦法解決,逢好後又拆了一次,最後是將腰部開口2側縫合成 剛好可以放下褲管的大小來解決的~~~不知誰有好的建議提供我阿!下次遇到這問題 能有更完善的解決方式呢???)
當然褲襠的拉鏈部分還是可以開
多了一個收納內袋
只要將我阿母的鎖匙裝上編織綁繩
勾住皮帶的穿梭帶就可以將鎖匙放進拉鍊內,不亂跑
真的內袋就不會雜亂無章囉!^^.

下一篇改造是我小叔要的信件收納袋
想利用他不要的牛仔褲來拼湊
或是我之前在類似hola買的窗簾布來做
還沒想好
等作好在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