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圍兜上的蝴蝶結是可拆式的嬰兒夾喔~~)

 
感謝大頭麻....沒讓我瞬間變成"白髮魔女" 

因為當初是希望做紅貴賓造型

我則是跑了台中的材料行找有沒適合的材料

豈知~~~~唉!!!找不著阿~~~(還打著燈籠了哩!!)

只好硬著頭皮說:我~~~做~~~不~~~出~~~來!!!!>"<



所以大頭麻很貼心的

跟我說:那兔子好嗎????

 點頭如搗蒜ㄚ我~~~~~


好~~~兔子..兔子...比較好發揮



ㄚ災~~~我又做了一星期>"<

還好!!!大頭麻人好心好又美麗

讓我過關啦~~~~(= =a...妳在月考喔!!)
 
我家姪子"阿笨敬"被我抓來當麻豆

還好還滿配合的~~~ 

只是後面要幫他夾嬰兒夾的蝴蝶結後~~~~開始不配合了


只拍到一張>"<....(討厭啦~~~阿姨不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