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圓圓麻的愛貓"咪醬"

當初陳小喵母后丟給我這個課題 

嗯!!!有點不知該怎麼下手
因為咪醬跟錢錢一樣都是屬於白色系的貓

參雜依些灰色的毛 

要作畫可能對我來說有些困難

然後我又口快的說"那就做一個大頭造型的束口包"(= ="...流汗)

說完......後悔莫及


唉呦~~~怎麼做啦!!!>"<

光是要如何縮口後還能呈現出頭形就讓我想破頭

(好笑的是....我的第一直覺的做法是我最後決定的樣式..繞一大圈還是回原點>"<)

還是這樣做是最好的樣子

^++++++6好開心得知每位收到的朋友都很洗翻


這也是我最大的動力...

腦細胞死的有代價了(.....你們捐軀的很值得阿~~~~)

再次感謝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