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如果發現妳有引用或是在臉書分享卻沒在名單內請告知黑媽喔!!!再次感謝大家參與 
黑媽新書抽獎活動開跑囉^^










 




以下通路皆可買到我的書喔~~~ 

博客來<---點我


金石堂<---點我

 

以及各大實體書局11/8~11/10皆有販售呦!!!

............................................................................................
黑媽先說說心裡話

很感動我在這網路世界可以結交到這麼多不求回報為我付出的朋友 

真的是我"三生有幸"阿~~~真的!! 
  • 好幸福喔!!同時還有3位好朋友要幫我辦抽獎活動耶!!!放鞭炮~~~灑花!!!  


以下會一一介紹各家活動網址

 
大家可以選擇去哪一家參加抽獎喔~~~很讚吧!!可以有更多選擇


...........................................
 
 
為了感謝各位如此幫忙黑媽做宣傳所以辦個小小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再努力幫我轉貼和引用分享出去喔~~~
 

來囉!!!!來囉!!!!!先來看我家獎品長啥樣嘿~~~


 
  獎品~超好拿手機套((得獎者2名))
 



遊戲規則:
 
只要將此篇文章引用或發文在妳的blog內
 (通知黑媽去看)

書分享((黑媽手作柑仔店粉絲團內))則以下圖照片內框框名單為主

注意 : ((必須是由"黑咖啡"或"黑媽手作柑仔店粉絲團"的帳號轉貼分享出去的名單喔!!))

 
 
 



 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將會抽出2個名額
活動截止日:12/1
抽獎日:12/5
公佈名單:12/6

中獎名單公佈後請得獎者告知手機尺寸大小

(如有果凍套的請一併將尺寸計入)

手機套需量身訂作呦!!!(無法馬上出貨喔!)

就是以照片的配布配件隨機出貨無法選擇喔!請見諒~~


............................................................................................................
以下只要點blog名稱就可以連結過去玩抽獎啦~~~
  
第一位介紹最先開跑的


~~*雯子愛手作*~~

雯子的手作很棒喔~~~也有再授課呦!!

喜歡手作的朋友可以發落她的blog動向喔!!

最近也上"蘋果日報"喔!!手作教學篇耶!!好強啊!!
 
 
掌聲鼓勵鼓勵!!!大家都好努力^+++^


....................................................................................................... 
再來介紹第2一位

 陳小喵~larisachen Blog

這位朋友相信常常來我格子的都不陌生啦~~^^ 

一直都對我很好很喜愛我的作品的大美女啦!!

她特地幫我製作影音檔幫我宣傳活動

還忙到凌晨1~2點甚至3點才入睡
 
真是對不住啊!!

 
好看的作品影音檔加上一首好棒的歌曲襯托(歌詞內容要注意聽喔!
)

......................................................................... 
介紹第3一位

幸福的二坪大樂園~~小波媽

又增加這位朋友幫黑媽啦><...

黑媽真的是>"<嗚嗚嗚

他是一位努力實踐自己夢想的媽媽

做出一些外面買不到的材料配件及客製化布標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鼓勵與支持

 
........................................................

所以共有4家(連我自己)可以讓你們參加活動喔!



((((再次感謝以上3位好朋友這樣幫黑媽)))))

多豐富阿~~^+++++^
 
快快將文章引用或是分享出去留下妳(你)的證據

我們將會在截止日抽出幸運的妳(你)喔!!!

不要猶豫啦!!!

做就對了~~~just  do  it !!!! i  love  u~~


 部落格引用名單

5樓   11樓   12樓   13樓   16樓   20樓   36樓   38樓


FB轉貼分享名單

烏魯朵朵
 顏小伊  .  林宜潔  .  鄭安婷  .  錢錢麻  .  高碧鴻 .   Aru chen  .  Che Ling Liu .   呂惠凌 .   Sandy Huang
林楚梵 .   Daphne Chen .   Will Huang    Doreen Wu    Crystal Chau    Sylvia Ho    Chunghua Lin
    


Ken Liao    林枚君    邱偉銍    Wakamato Chi    蔡幸伶    張巧惠    Mini Chi    張慶輝    Yuhua Chiang


李惠妮    David Hung    林德芬    邱雲驛    黃寒艷    廖亞文    Little Sayuri    
 

Nicole Chen    黃裕升    謝小芬    Denise Liu    Mybabylilyox    Eunice Su    呂雅萍    瞳瞳麻

 
洪偵棋    黃士芳    Miyabi770512    羅季紜    呂寀維    寶寶黃    葉銘哲    Alice    呱呱強
 

Ou Hsiu Ling     Vivian Liang     Kaven 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