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wen12312003/11348973來點我看爆笑雯


收到這裡物已經一段日子啦~~

 
一直沒時間好好來寫篇感謝"雯"(ㄟ~~這名字取的真好) 


 有天要去在孩子下課



管理員跟我說有包裹捏~~但是沒地址耶?>


我拿起來看了看???ㄟ??是誰啊??怎沒有寫from?


我說回家再領好了


.....................................................


回到家後..急著拆封..想知道是誰這樣神秘啊??


一開封..哇~~~一隻鉤娃耶(青蛙)....(= = 還是不知道是誰??哈哈哈)


看到了看到了~~~是雯子的手寫卡片


此時不爭氣的淚留下來了><


因為幾天的低潮...讓黑媽喘不過氣也找不到出口


很想放棄~~~~(ㄟ??雯子會通靈喔??怎知你低潮啊??)


雯子看到我msn短短一天一直換開頭文查覺的(好用心~~~)


真的很感謝你這加油打氣的禮物


還有從日本買回來的御守(給我祝福~~)


黑媽真的不太會寫文章


千言萬語不知該如何表達......



真的~~~就 乾 心 耶 啦 !!!


愛你喔~~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