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給她粉到爆呀~~~


正面是很舒服的配色


裡面就給她亮麗登場啦~~~


一整個超大的拉鍊內袋愛放啥就放啥 !



白色點點布加上百麗代就是收納環保筷組的空間(他需要獨立的空間收納)




另一邊則是5個收納空間



噗~~~黑媽還是不會介紹啦!!



挖哩勒.....會辭窮><....



還是再次感謝"喵"  "雅雲"  "劉大戶"  "辛大戶"這樣給我大力的支持


很感動很感動~~~~


感動到又讓我不知怎麼表達了啦!!!


讓我有機會再呈現不同的作品出來



也謝謝妳們對我的信任


讓我自由發揮的空間



>...<.~~~~~~來!!黑媽親一個



哇哈阿哈


聽喵說壽星很感動到掉淚了~~~



我要看相片啦!!!



" 雨涵"   生   日    快   樂   呦~~~~


希望你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我也希望我能擁有這樣深厚的友誼



真的好希望>//////<....(阿~~不小心再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