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天使降臨囉!!!!











慢慢爬出來!!!!


又不是在拍鬼片>"<。。。












呼~~~好累休息一下













我美嗎???


不管多近的拍我


我都不怕。。。


因為我保養的很好喔~~~


妳看這膚質


羨慕嗎???


嗚。。。。哈阿哈哈ㄏ
















救命ㄚ~~~有巨人


。。。。。。。。。。。。。。。。。。。。。。。。。。。。。。。。



呵呵呵呵~~~~喵嗚(點我去她家)。。好貼心



我說過的話真的記住了耶~~


我曾說過:我要一個妳


結果真的花了20個小時完成了一個她


全手工縫製喲!!


工很細。。。質感超好


一整個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我女兒


一直拿在手上


直說:好漂亮喔!!!(心想馬麻會不會因為我這樣一直拿在手上就會送給我)



唉阿~~~怕你弄壞咩!!


所以還是媽麻自己待在身邊啦!!


我會將它改成吊飾


掛在我的包包上


呀乎~~~多美麗啊!!!


各位看官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