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車友"寶寶"自製的手工香皂

原先也是玩拼布的她

後來接觸手工皂後

哇腮.....變成講師了耶~~~~超厲害

之前到基隆車友家她做了一個好大的蛋糕手工皂

tim妹就把它切一切我就分到一塊

回家用過後..超好用

泡沫細緻不說還可以用來卸妝(真是太神奇了)

過年前去東江露營

寶寶又分享她的皂和自製的護唇膏給車友們(感動捏~~~)

護唇膏的效果比一般市售的來的好  真的  我的2個寶貝嘴唇裂傷擦過後很快就恢復了

這次咖啡小阿姨入厝

我就跟她訂一些皂送給小阿姨(好東西要推廣^^)

還附贈一個好可愛的盒子讓我裝

ps:有些是之前送我的有些是這次送的有些是要送小阿姨的

嗚嗚嗚..還有3個很漂亮的皂我送給我婆婆(海星造型+花造型)

竟然我還沒拍照就將他送給別人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我就自己留著用

也來不及拍照>"<..


太多了好感恩....在此大力介紹

因為寶寶blog帳號被盜用

目前處於無blog可用狀態屆時新的啟用後我在補po上網址

若有興趣者可以先和我接洽唷~~我在代為轉達ok!!

真的超好用沒騙你們啦~~~阿..哇係黑媽六....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