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yo"送我的奶油獅娃娃...可愛吧!!!

我把它當作吊飾在使用

很大隻對不對....但是對黑媽來說剛好可以讓我更注意我的手機存在

常常忘東忘西的我...

謝謝yo.....我很喜歡...我兒子女兒也想跟我搶哈哈哈哈








結束了2天在中興大學的"創意市集"活動

想當然爾.....沒賣出去哈哈哈!!!

畢竟不是必需品不是每個人都會需要他

不過黑媽跨出第一步....去參加了

只是一直有深深的感覺

就是~~~~~~不會想再去了呵呵呵呵!!

但是yo還是很希望幫助我完成夢想

會再下一次6/7號的"來尬"火車站的市集幫我帶去

大部分的原因是黑媽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能好好專心作手做

也有一大部分是懶散沒動力和不喜歡大量生產

我通常一個作品都只做1~2個就不想做同樣的東西

不知道耶!!心情很複雜......

現在只想開心的做自己想做和需要的東西

不想有太大的壓力給自己

給自己一大堆的藉口是我最大的毛病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很清閒的時候和一個我喜歡的空間時

我會全心全意的完成我的夢想

在這之前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