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ala展轉給黑媽的一本結緣書

 因為hala知道黑媽喜歡看這類得書籍(黑媽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只要是正向的觀念我都推崇) 

所以送我一本(很感恩...讓我把忘了該做的事再次提醒) 

這是一位因為女兒罹患白血病(是嗎??我忘了症狀名稱)的媽媽

助印的結緣書,希望這孩子可以平安度過這危機(衷心期盼)

我想在網誌上慢慢的把書的內容po出來 與大家分享(一篇一篇的po)


  

     序



原來 ,這個宇宙 , 就是個「銀行」。

在這個最大的銀行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戶頭   」。


跟一般的銀行比起來,這個銀行的「利息」實在是太豐富了,而且還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存在這銀行的「貨幣」比美金還要好用,

不管到哪都通用,無需兌換。

這個銀行比網路銀行更方便,不需密碼或手續,祂會「主動付款」。

多了解這個銀行一點,生活就會好過多了。

果然認真照銀行的「規定」做了,會有一種美妙的境界﹕

沒有憂慮、不會擔心、不去緊張、不易發怒;

沒有多餘的妄念,心中真正自由、自在、輕鬆、恬靜、清明、自然;

那種精神狀態,是容易感恩、常常反省、輕鬆自在、智慧明了、平安喜樂、接受萬有的。

衷心期盼每個人都能再這銀行多存一點,過真正「富翁的生活」!



   


成為「富翁」的三個要項﹕

一、多存錢﹕
  也就是「做好事」及「存好心」。



二、少花用﹕
  在心念上要「除惡念」。
  在行為上能「少享福」。


三、提高利率﹙或報酬率﹚﹕
  「心量放大」、念念為廣大眾生!
  保持「清淨心」,放下放下再放下!
  


祈願每個人在這宇宙銀行裡,都能成為大富翁!


   

倘若有興趣助印這結緣書,以下是助印資料

戶   名﹕許素慈

地   址﹕屏東市民權路77號

電   話﹕﹙08﹚7664248

傳   真﹕﹙08﹚7322144

助印劃撥帳號﹕4193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