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阿*你真有膽量耶~~


那天你問我會不會改衣服

我說我懶到沒去學不敢改



頂多會改改褲長補補破洞這些小伎倆


結果.............你還是帶來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好怕弄不好

一件洋裝就毀在我手裡了
























主要是肩長過長

要真的修改是一大工程

要拆要剪要很多步驟(那是因為你沒去學都不會還敢說)

我跟*媽討論一下

用折的好了(因為真的不敢改啦~~~)

準備動手車時

突然想到光是這樣車會很醜

就幫*媽在車缝處加蕾絲(有日雜風味我最愛)

一邊車衣邊想只有肩上2邊白白的有點怪

又突發奇想幫*媽在裙襬處在加包扣和蕾斯加麂皮繩

哈......真不知*媽真的滿意嗎??(好擔心怕*媽不敢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